屁股向后平沙落雁

眼高手低,基本无害。

如果看到的话,不必回复

我是一个读者。

给喜欢的故事留言的时候整个人会变得非常激动,特别热情的那种激动。

会忍不住一边蹦跳着一边指着说这里的节奏好美、这里的相处模式好美、这里的性格表现好美、这里的调子感觉好美、这里的情节起伏好美、这里的行文韵味好美,巴巴地从头讲解到脚,这样可能还觉得不过瘾……

认为只要喜欢就一定要告诉作者,不管文下留言多还是少。

喜欢就是喜欢。

但是同时,我也有一定问题就是社恐……非常严重的社恐。导致我虽然能够热情地喊出喜欢,却无法很好地对别人的回应做出反应。

因为我不光是社恐,同时还有比较严重的焦虑问题,容易紧张,觉得所有的不好都出在自己身上,而自己永远是会犯错的。

所以每次回复完都会陷入“我是不是又说错话”了的自我怀疑里无法自拔,这是我的心理问题,跟作者姑娘完全无关。

所以如果看到我又在你的文章下面蹦跶着回复的时候,(如果没说错话、踩到雷)只要平静地说声谢,或者谢字也不必说的。

因为我是那个从故事中得到喜悦的人啊。


评论(11)
热度(4)
© 屁股向后平沙落雁 | Powered by LOFTER